E7PLAY送免費專家課程

玩到飽還不夠爽
E7PLAY送免費專家課程讓你球技上天堂


全台約200萬人都體驗過的E7PLAY一票玩到底,平均三小時可玩出超過500元的價值,長久以來是深受大家喜愛的室內主題樂園。現在不只可以玩到飽,更推出「E7玩專家」團隊,在館內專門免費教你怎麼「玩」,相較於市場上動輒近千元的體驗課程,E7PLAY全新推出專家教學服務,不僅免費還讓你玩得過癮、玩出高CP值,更傳授你保齡球不洗溝、飛鏢保證上靶、撞球不洗洞的入門絕技,只要10分鐘你就是人人稱羨的玩樂專家,朋友聚會都拿100分啦!



歡樂x運動x專家 帶你一起玩


心理學者研究證實,人們在獲得社會認同會產生莫名的快感。換言之,如果在朋友面前擁有好球技,被關注被點讚,我們會很爽。因此E7PLAY成立了「E7玩專家」團隊專門解決你打球無法入門沒成就感,無法暢快歡樂爽玩的問題,從2020年12月開始這些專家們將穿上專屬的服裝辨識,讓消費者可以簡單地在館內找到他們,而消費者也能透過在館內各設施上服務鈴,隨時召喚專家來為您服務。期望透過輕鬆的技術引導教學,滿足廣大消費者運動玩樂的深層需求,讓玩樂玩出興趣球技一飛猛進、一起玩成「專家」。
 


球技太爛嗎?E7玩 Can Help

保齡球、飛鏢、撞球這三項主要運動,據市場行情一堂課平均1500元一小時起跳,就連體驗課程也要600到800元之間,現在你只要進館消費,就能享受到E7PLAY聘請國家級教練為您量身打造、玩樂感加倍的運動設施體驗教學,第一階已完成6位「專家」的挑選,並且都已通過初階教練訓練與認證,即將在今年12月在各館亮麗登場。透過親切與淺顯易懂的專人指導,消費者除了享受一票玩到底的暢玩體驗,並能與專家們一起歡樂一同享受立即運動上手的成就感。此外,未來預計在明年年初前,E7PLAY還將推出「E7玩專家」的教學影片,除了讓你可在線上快速學習,在館內還可以掃碼立即用手機觀看,享受一對一的虛擬專家教學喔!

台北&高雄都有據點,玩咖們腳勤不囉嗦,馬上出發~E7PLAY 一起玩!

Let's Go

 
查詢三重館票價 查詢新莊館票價 查詢三多館票價
(捷運台北橋站//三和夜市旁) (鴻金寶麻吉廣場內7F) (三信家商斜對面)
如何前往 如何前往 如何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