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票入館後,盡情享受各項玩樂設施
必看!玩樂設施の使用規則→快速玩遍E7一票到底!
 

E7play「一票玩到底」是大小朋友都愛E7一起play的室內娛樂休閒空間,全館集結了七大主題區,包括:保齡球區、撞球區、電子飛鏢區、遊樂場區、視聽包廂區、自遊舒壓區、以及健身燃脂區,每人只要買一張門票進館,玩樂設施不必另外再花錢,就能通通玩到飽!

接下來為您快速導覽全館七大主題區的各項設施使用規則與禮儀規範吧!

 
「遊樂場區」免投代幣、就能免費玩!
不論是休閒娛樂機、運動競賽機或是親子遊戲機,只要該遊戲機台無人使用,您即可直接使用,不用投代幣,只要按下開始鈕就可以免費遊玩啦!唯一規則就是-如果您在使用該設施時,有其他客人在後方排隊等著玩時,請在玩了兩次後先行讓出機台,但您可再重新排隊後接續著玩喔!

 

 

「撞球、電子飛鏢、視聽包廂、桌遊以及跑步機」帶證件至櫃台借器材
這些設施因為需要有輔助器材(例如撞球桿、飛鏢或桌遊道具等),又或者有數量的額度(例如MTV視聽按摩椅包廂已額滿等),因此在您想玩這些項目的時侯,請持【同行者門票入場券】及【有照片證件】至櫃台免費租借使用;如遇設備客滿時,則改為先做預約登記的動作,此時您可以先使用其他遊樂設施、並等候廣播;到號時櫃台經3分鐘內2次廣播而無人至櫃台報到時,使用權將歸下1順位;若您為過號之貴賓,將為您重新安排第3順位(即再等2組後)喔!

 

 

「保齡球區」帶門票至櫃台開球道,再自行去換免費公鞋喔!

買門票入館後,即可請服務櫃台人員為您安排球道的使用,球道開好後,請自行至「自助式保齡球公鞋區」免費換鞋喔!當然您也可以先使用其他設施,等想玩保齡球時,請持【同行者門票入場券】請櫃台協助安排球道。如遇球道客滿時,則改為先做預約登記的動作,此時您可以先使用其他遊樂設施、並等候廣播;到號時櫃台經3分鐘內2次廣播而無人至櫃台報到時,使用權將歸下1順位;若您為過號之貴賓,將為您重新安排第3順位(即再等2組後)喔!

↓↓↓保齡球道使用時間-依門票人數啟用↓↓↓

單道每人使用時間為【40分鐘***】,交換道(即2道)每人使用時間為2球道各20分鐘,如球道滿道,本館將廣播告知「恕不加時間」,若未滿道則每次加時20分鐘,不限次數。

***註:新莊店單道每人使用時間為【30分鐘】

 

未滿道時~保齡球無限暢打 保齡球道啟用時間計算範例如下
例如:4個朋友一起來玩,如果使用單道,則會開啟160分鐘的球道時間;如使用交換道(2個球道),則開啟80分鐘的球道。若當下未遇滿道時,則可持續延長時間無限暢打喔!

 

遇滿道時~球局結束後可再去櫃台登記預約
若遇滿道時,館內廣播會告知「恕不加時間」,但您仍可於下球道後,持門票再去櫃檯重新預約球道喔!等侯時請先使用其他館內玩樂設施,當輪到您的保齡球預約號碼時,櫃台將廣播通知您再次上球道打球喔!球道滿道或假日票價時段,4人(含)以上方可使用交換道(即2個球道),如來賓超過10分鐘未上場打球,本館有權將球道讓與其他貴賓喔!

 

 

保齡球公鞋免費借用
↓↓↓自行取用換鞋4步驟↓↓↓
第1步:脫鞋後量尺寸大小 第2步:自行到公鞋櫃中拿取您的大小尺寸
第3步:使用我們提供的噴鞋劑來消毒清潔先
註:三重館備有兒童專用保齡球鞋(尺寸16~20cm)
第4步:帶著您的鞋 ( 請勿放在公鞋櫃中 ) ,待打完保齡球後請協助放回鞋櫃來
 

 

 

來館消費的3小時前 E7會員獨享權益:保齡球道預約
 

 

保齡球道預約請於來館消費的3小時前使用APP完成預約。
全館每1小時僅開放6個球道給予會員預約,額滿時恕不提供此服務,請選擇其他時段。
預約僅保留10分鐘,逾時失效。
保齡球設施將依照預約時間的先後、現場實際球道狀況安排,請您先使用APP完成入館預約;若您來館時現場已為【滿道狀態】,將為您安排【優先順位】,您可先購票入館使用其它設施並稍做等待。
預約者本人及其同行者如有重覆預約的情況發生(含APP預約、電話預約或入館後現場預約等),將會直接取消第二次以上的所有重覆性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