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新聞媒體採訪報導
►每人只要買1張門票,館內所有玩樂設施就能玩到飽!
 
E7媒體報導專區

全台超過200萬人都玩過!E7play「一票玩到底」是大小朋友都愛E7一起play的室內娛樂休閒空間,全館集結了七大主題區,包括:保齡球區、撞球區、電子飛鏢區、遊樂場區、視聽包廂區、自遊舒壓區、以及健身燃脂區,每人只要買一張門票進館,玩樂設施不必另外再花錢,就能通通玩到飽!E7play「一票玩到底」是大小朋友都愛E7一起playの室內運動遊樂空間

各位媒體先進,如您對E7有興趣,想要採訪報導我們,歡迎與E7行銷部聯繫喔!

 
「三立新聞】遊戲機「玩到飽」百萬「鬥牛機」最夯|(2016)
遊戲機一票到底"玩到飽",百萬鬥牛機最夯!挑戰者直呼刺激!

 

【中天新聞】「親子共遊」商機夯!樂園月吸2萬人(2015) 
媽媽帶小朋友站上球道,練習丟保齡球,這是保齡球館,往旁邊走又有好幾張的撞球桌,旁邊還有棒球九宮格可以練習投球,幾乎每一樣都看到爸爸媽媽帶著小朋友一起玩。

 

TVBS新聞】運動、遊戲也推「吃到飽」!3小時300元有找 (2015)
高雄有一間佔地800坪的複合式室內運動休閒館,從保齡球、撞球、電子飛鏢機到各式的遊戲機台都有,重點是只要一張票就能玩到底,價格不是很貴,只要1、2佰塊,相當受到民眾的喜愛,因此許多人每逢休假就和朋友相約或帶著一家大小前往同樂。

 

【緯來體育新聞】重現全壘打英姿,黃忠義為公益揮棒 (2013)
雖然這次由室外變成室內棒球打擊遊戲機,球迷仍到場為東哥大聲加油,東哥坦言好窩心!東哥一棒千金,募23000元做公益。

 

【中視午間新聞】過年去哪玩:一票到底遊樂場 24小時不打烊 (2012)
很多人想到過年期間要出外旅遊就怕塞車,如果不想塞車,其實在台北三重這邊也有24小時全年無休的好地方,1500坪的空間可以保齡球、打撞球、射飛鏢或投籃球,所有的運動娛樂是一票到底,不到300塊錢的價格可以讓大家過得健康又可以消磨時間。

 

【更多其他媒體】感謝各大媒體來E7採訪報導或錄製節目
感謝所有媒體報導與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