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7PLAY玩樂指導員,保齡球、飛鏢、撞球一把罩

什麼?玩樂還需要教學?E7玩樂指導員教你「玩」得更快「樂」!

笑死人!打打保齡球、丟丟飛鏢,竟然也要人家教?保齡球不就是「咻」的一下把球丟出去嗎?飛鏢的話閉著眼睛都能玩了呀!哪裡需要教學呢?

沒錯!「玩」是人類的天性,不需要教,但想「玩得快樂」,是需要技巧跟撇步的喔!你知道嗎?根據統計調查,有高達35%的人是來E7才第一次接觸到保齡球,而有近30%的人,是在E7才知道什麼是飛鏢機。這就是E7PLAY長年針對玩樂指導員進行訓練、培養的真正原因。

正所謂,有了玩樂指導員,讓你「玩」起來更快「樂」;少了玩樂指導員,掌握不到要領,只會感覺痛苦、挫折、不開心!

E7PLAY玩樂指導員,保齡球、飛鏢、撞球一把罩,輕鬆簡單教會你如何正確、不受傷的享受三大設施的樂趣之處!除此之外,各項機台設施、桌遊,也絕不含糊,經驗分享、攻略傳授,讓你輕鬆拿高分,跟朋友PK穩佔上風,成為眾人眼中真正的「王元口力口」喔!!

玩樂指導員的一日工作內容:

1、培養出客人的興趣、真心愛上運動
我們會針對三個主要的運動項目-保齡球,飛鏢以及撞球,給予客人最正確的指導,從最基礎的了解這項運動開始,進而提升個人成績,最後讓客人喜歡上這些運動,培養出自己的興趣嗜好。

2、夜光保齡球一起玩:讓顧客們留下歡樂回憶
E7PLAY每天將會進行4場「夜光保齡球」活動,帶領全場客人在炫麗的燈光下,一同進行保齡球趣味遊戲,並依現場人數不定期舉辦「機台挑戰賽」,藉由「一起玩」的過程,讓顧客們留下歡樂回憶。

3、掌握全館數十項設施的正常運作
閒瑕之餘,我們還會巡視館內設施,確認各項設施的外觀是否有破損、燈光音效是否正常,以及設施本身能否正常運作。若發現設施有異常狀況,需立即通知維修人員,並隨時注意客人在使用上是否有需要協助之處。

4、幫助顧客快速上手:帶位導覽服務
針對首次來館消費的客人以及大型團預之公司、學校,進行全館導覽及帶位服務,幫助了解館內消費方式及各項需知。


你也是朋友眼中的「遊戲王」嗎?你也是充滿熱情、喜愛分享的人嗎?如果你是一個樂於分享、學習新知、不怕挫折、願意融入團隊共通合作且喜歡看到笑容的人,歡迎與我們聯絡,透過完整的培訓教育,你也能成為一個散播歡樂散播愛的「玩樂指導員」喔!


「玩樂指導員」是個創造歡樂的職業,透過熱情、團隊合作將E7館內的保齡球、飛鏢、撞球…等等各項設施最正確、最有趣的玩法及觀念與消費者分享,讓消費者經由淺顯易懂的解說明白如何在「一票玩到飽」的消費環境中玩出超值划算、還要玩得歡笑不斷,最後能心滿意足的帶著滿滿笑容與回憶離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