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莊店の樓層導覽

E7play「一票玩到底」新莊店の全室內超大空間,位在新莊鴻金寶麻吉廣場大樓裡的7F,集結了保齡球區、撞球區、電子飛鏢區、遊樂場區、桌遊、KTV歡唱電話亭、電動按摩椅…等的綜合娛樂休閒館;在出入口設置門票安全管制、且全館禁煙;每人只要買一張門票進館,所有玩樂設施全部不必另外再花錢,就能通通玩到飽!是個非常適合大小朋友E7一起play的室內娛樂休閒空間。

 
【新莊店の一票玩到底】玩樂設施一覽
 
保齡球館區:引進日本超人氣活動-夜光全倒!保齡球挑戰賽
您可持門票入場券至櫃檯,我們將為您安排球道;球道開啟時每人先設定【30分鐘】,球道未客滿時可持續加長時間,每次加【20分鐘】;若遇滿道時,館內廣播會告知「恕不加時間」,但您仍可於下球道後,持門票再去櫃檯重新預約球道喔!等侯時請先使用其他館內玩樂設施,當輪到您的保齡球預約號碼時,櫃台將廣播通知您再次上球道打球喔!
 
  14條玻纖球道 自助式免費公鞋
不用另外付費,自行取用換鞋
兒童專用球道
讓小朋友能輕鬆得分
 
 
 
日本大人氣!夜光全倒 球櫃租用
即使再大的球箱也能輕易收納!
保齡球名人高分榜!  
 
撞球館區
請持有照片的證件以及門票入場券至櫃台,我們將為您安排撞球並提供撞球設備供您使用;若遇撞球桌全數客滿時,請先持門票在服務櫃檯預約,等侯時請先使用其他館內玩樂設施,當輪到您的撞球預約號碼時,櫃台將廣播、叫號通知您,為您安排撞球桌號並提供撞球設備供您使用。
 
  5張撞球
採用Andy 777-II球檯布,適合追分,上海比賽指定
周婕妤帶您輕鬆打撞球
快速上手學會9號球打法
球具販售&紅利兌換
一桿進洞~輕鬆入手入門球桿!
 
遊樂場區:不必兌換代幣,按下遊戲機的開始按鈕就可以免費玩啦

本店設施更新週期為每季一次:每年1月、4月、7月、9月於官網同步更新相關資訊。如有臨時異動或故障維修之情況,仍依館內實際擺設機台為準,敬請見諒!建議您如有專程非玩不可的設備,請務必於前往遊玩前,事先致電各館洽詢特定設備的狀況喔!

 
  NEW!星際大戰:戰鬥駕駛艙 HOT頭文字D 8代 瑪利歐賽車
 
 
未來樂器 音速小子賽車 3D MAX賽車 月光寶盒
 
     
皇家小精靈4人座      
     
 
  棒球投準測速 NEW!龍拳2代 籃球機
 
 
 
桌上曲棍球 手足球 瘋狂攀岩家  
 
 
  HOT熱帶島嶼求生記3D夢幻版 PONG! 極地獵人
 
 
 
電子飛鏢區
請持有照片的證件以及門票入場券至櫃台,我們將為您安排飛鏢機桌號並提供飛鏢設備供您使用;若遇飛鏢機全數客滿時,請先持門票在服務櫃台預約,等候時可先使用其他館內玩樂設施,當輪到您的飛鏢機預約號碼時,櫃台將廣播、叫號通知您,為您安排飛鏢機桌號並提供飛鏢設備供您使用。
 
  10分鐘學會
「狙擊王的密技!」
三款入門遊戲搶先看
 
一鏢入魂!紅利兌換入門鏢組
 
 
按摩包廂區/電話亭KTV

按摩椅包廂:
請持有照片的證件以及門票入場券至櫃台,我們將為您安排按摩椅包廂;若遇包廂全數客滿時,請先持門票在服務櫃台預約,等候時可先使用其他館內玩樂設施,當輪到您的按摩椅包廂預約號碼時,櫃台將廣播、叫號通知您,並為您安排按摩椅包廂供您使用。
電話亭KTV:
每間可容納2-4人,電話亭包廂內配有2張座椅、2支麥克風及34吋以上電視。您可以持門票入場券至櫃檯免費兌換點歌代幣,就可以開心練歌囉。

 
 
  按摩包廂區
玩樂耗費太多體力,你肯定累了,來舒壓一下吧!
電話亭KTV  
   
 
自遊空間區

自遊的舒適空間,這裡有桌遊、雜誌,玩累時歡迎到這來享用餐點、飲品等!如果想玩桌遊,您需要持有照片的證件(或E7會員卡)以及門票入場券至櫃檯借用桌遊道具喔!

 
 
  自遊空間
桌遊、座位區歡迎使用
桌遊大進擊
超人氣的桌上遊戲,不插電也很HIGH
 
   
 
《好夾多》 免費玩の零食娃娃機

除了歡樂笑聲,加碼招待吃吃喝喝,美好回憶+好味都從E7帶走~
「E7好夾多」選品名單不僅有進口零食、熱銷飲品,也有MIT經典餅乾等選擇多樣!無論是喜歡嘗鮮國際風味還是追求台灣味的愛好者,都能在這裡找到您心儀的口味。小孩喜歡童趣軟糖、女友愛買的果汁飲品,上班族隨手一瓶的能量飲料,想吃想喝什麼~都從E7夾走~
\購票進館免費送代幣/
免費拿到的代幣👉 僅用於「好夾多」與「電話亭KTV」喔!全館其他所有遊戲機台不須投幣即可免費暢玩喔!

 
   
  門票免費兌換代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