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光保齡球】活動天天舉辦&免費參加拿$7777玩樂金!#每月更換音樂主題燈光秀!

 
 
各位觀眾!原來保齡球還能這樣玩?!全新改版的華麗燈光秀一打下去,不仔細看還以為來到夜店呢。每月變換不同主題的多元音樂風格,讓你次次來館都有與眾不同的新鮮感受!能夠紅透韓國半邊天的「夜光保齡球」,保證夠吸睛夠好玩!
好玩啦~哪次不好玩!熱愛打卡秀美照?獨家特有的E7 Light Show 讓球道超級好發揮,真的超好拍!想討拍(照)的馬上出發!
★【夜光保齡球】 ╴三重&三多館限定活動★
 
 
多種你沒玩過、沒聽過的保齡球趣味遊戲現場等你挑戰,夜光全倒和超刺激的限時挑戰賽,優勝者還有機會獲得 7777 元玩樂金,就是要讓你笑得比別人 High ,玩得比別人狂,玩的你嫑嫑的!
 
註一**:各分店的舉辦時間有時會因現場狀況做機動的調整,時間如有變動恕不另外公告,請洽詢各分店服務櫃台
註二**:百刮百中的「幸運金瓶刮刮樂」最大獎是玩樂金7777元喔!
註三**:夜光保齡球活動及Light Show,因分店現場硬體設備不同,呈現效果及活動內容略有不同

註四**:本館保留調整活動變更/修改/停辦之權利

 

☆☆☆推薦必玩!NEW夜光保齡球 (三重館、三多館) 美日韓超流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