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啥款 【油路】聽過嗎!!保齡球打不好,不是你跟全倒沒有緣分,E7告訴你密碼(訣)在哪裡!
★E7PLAY全面更新各館的保齡球道打油機
你打過保齡球嗎? 賣座國片《當男人戀愛時》上映一週票房破億,片中許多浪漫的橋段成了大家難忘的畫面,其中觀眾們印象最為深刻場景,絕對是男主角邱澤包下全館驚喜獻唱〈愛情你比我想的閣較偉大〉還大跳魔性舞的保齡球館吧!電影就是在"E7PLAY新莊館"拍攝的喔)相信有不少人看了都想跟著去玩局保齡球吧。

 

各位來到了E7PLAY,絕對不會只是為了談戀愛,應該是認真的要打保齡球(吧)!

一直以來對於館內最熱門的設施項目,E7PLAY總是用心維護、經營,先是全面更換成國際間常用的玻璃纖維球道,針對喜愛玩樂的PLAYer們打造 #夜店風 #不用出國玩得到 的日韓流行 #夜光保齡球,在今年則是全面更新各館的保齡球道打油機. 引進與國際官方比賽、美國及歐洲職業賽同款的高階打油機. 更換這3台打油機,花費要價數百萬元←看看看這投入的金額,相信即使是非專業/丟爽度的朋友們可以感受到E7PLAY的用心吧。

E7PLAY對於維護館內設施及服務客人的用心,不只在您眼前,也在更多您不經意之處。
 

早期球道舖上一層薄的油,是為了保護球道,延長球道被保齡球撞擊耗損的壽命。現代,那幾乎隱形的油道,可是會大大影響到打球策略,也是比賽勝敗的關鍵。專業的保齡球選手,會根據各種不同的油道,做出各種策略考量,可能是調整球的速度或球的種類,在球道上,油的位置也會不斷改變。

 
玩樂型的你覺得太深奧了? 先別走! 點這裡看打全倒的捷徑 #保齡球教學




為何球道上油能決定分數?

上油後的球道會減少摩擦力 (通常在總長60呎球道的33-47呎處會舖油),滾出的球在這段球會用滑行或少許滾動,直到沒有舖油的後段產生摩擦力,球會滾動累積能量再撞擊球瓶產生全倒。球道上油太少 (球道使用時間久) 或太多 (球容易打滑、不易與球道板咬合),都可能會出現撞擊效率不佳,甚至產生失誤的狀況。




★舖油方式在官方說法稱為油圖 oil pattern
油圖分成休閒 Recreation >5.0:1、競賽 Competition 4.9-3.1:1及運動 Sport <3.0-1:1三種難度
 
館別 E7PLAY-三重館 E7PLAY-新莊館 E7PLA-三多館
機器型號 Kegel iKON Brunswick A22 Brunswick The MAX
認證單位 WB PBA, Brunswick Euro challenge PBA, Brunswick Euro challenge
上油方式 打印、列表式上油
Sanction
Technology
39個獨立噴嘴
39 individual injectors
39個獨立噴嘴
39 individual injectors
休閒油圖 B3 15-28 球道 1-8 球道 7-26 球道
競賽或
運動油圖
B1 1-14道、29-32道 9-14 球道 1-6 球道
油路情報 當月油圖 當月油圖 當月油圖


每一次的更新變動都是投入巨額的成本與時間,都是為了要給E7PLAY的客人們更好的打球的環境,希望來館體驗的客人們都可以打得很開心,也可以讓其他也喜愛保齡球的專業同好加強練習.
歡迎各位來館一起玩~一起玩就到E7PLAY!
↓↓↓礙於版面有限,各館還有更多更多好玩設施無法一一介紹,就等你慢慢發掘體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