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7幸運金瓶刮刮樂
百刮百中の幸運金瓶刮刮樂
E7play發行的幸運金瓶刮刮樂,讓獲得這張刮刮樂的朋友,隨便刮都有獎品可以拿!共有超過2000個的獎項,高達10,000元的獎值等您來刮!中獎率是100%,最大獎可獲得E7玩樂金$7777元喔!快去挑戰各式各樣的E7活動、奪得大獎吧!
 
   
注意事項:
1. 四獎至七獎得主,若無會員卡,合併累計至200點時,本館加贈一張會員卡並存入200點;若有會員卡,則可直接存入,不限點數。獎值點數如下:四獎400點、五獎200點、六獎60點、七獎20點。
2. 頭獎、二獎、三獎得主,若本人無會員紅卡,將加贈E7紅卡1張。玩樂金需儲值於會員卡中,僅限得獎會員本人到館方可使用。玩樂金可抵用門票及紅利商品,恕無法使用於餐飲、保齡球球具部,亦不得兌換現金。
3. 頭獎、二獎、三獎之得獎者需配合拍照,並將公告在本館官網。
4. 若有未詳盡之事宜,以現場公告為主,本公司保有修正、暫停或終止內容之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