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多店の樓層導覽

E7play「一票玩到底」三多店の全室內超大空間,位於高雄三多路三信家商斜對面、小北百貨樓上的二樓空間,集結了保齡球區、撞球區、電子飛鏢區、遊樂場區、桌遊、按摩椅視聽包廂及《好夾多》免費玩の零食娃娃機…等的綜合娛樂休閒館;在2F的出入口設置門票安全管制、且全館禁煙;每人只要買 一張門票進館,所有玩樂設施全部不必另外再花錢,就能通通玩到飽!是個非常適合大小朋友E7一起playの不怕雨、不怕曬的玩樂空間。

 
【三多店の一票玩到底】玩樂設施一覽
 
保齡球館區:
NEW夜光保齡球!日韓超流行/夜店風格好玩好拍
您可持門票入場券至櫃檯,我們將為您安排球道;球道開啟時每人先設定【40分鐘】,球道未客滿時可持續加長時間,每次加【20分鐘】;若遇滿道時,館內廣播會告知「恕不加時間」,但您仍可於下球道後,持門票再去櫃檯重新預約球道喔!等侯時請先使用其他館內玩樂設施,當輪到您的保齡球預約號碼時,櫃台將廣播通知您再次上球道打球喔!
 
  全新!26條玻纖球道 全新!兒童專用球道
讓小朋友能輕鬆得分
HOT!不用出國 玩得到
→日韓大流行の玩樂派對
 
 
附設保齡球專賣店
保齡球用品購入及鑽球服務提供
球櫃租用
即使再大球箱也能輕易收納!
自助式免費公鞋
不用另外付費,自行取用換鞋
保齡球名人高分榜!
撞球館區
請持有照片的證件以及門票入場券至櫃台,我們將為您安排撞球並提供撞球設備供您使用;若遇撞球桌全數客滿時,請先持門票在服務櫃檯預約,等侯時請先使用其他館內玩樂設施,當輪到您的撞球預約號碼時,櫃台將廣播、叫號通知您,為您安排撞球桌號並提供撞球設備供您使用。
 
  8張撞球
採用Andy 777-II球檯布,適合追分,上海比賽指定
周婕妤帶您輕鬆打撞球
快速上手學會9號球打法
球具販售&紅利兌換
一桿進洞~輕鬆入手入門球桿!
 
遊樂場區:不必兌換代幣,按下遊戲機的開始按鈕就可以免費玩啦

本店設施更新週期為每季一次:每年1月、4月、7月、9月於官網同步更新相關資訊。如有臨時異動或故障維修之情況,仍依館內實際擺設機台為準,敬請見諒!建議您如有專程非玩不可的設備,請務必於前往遊玩前,事先致電各館洽詢特定設備的狀況喔!

 
  巨獸浩劫 變形金剛劇院版2人座 坦克大戰
 
 
瑪俐歐賽車 太鼓達人14代 月光寶盒 HOT手忙腳亂2
 
皇家小精靈4人座 3D MAX賽車 HOT!頭文字D 8代 超級高爾夫
 
 
電流急急棒 豌豆特工射球機2人座 鋼琴塊兒2人座  
 

 
  精靈桌上曲棍球4人座 Sega奧林匹克運動大會 棒球投準測速
 
 
桌球發球回擊測準 HOT獸王拳擊機 HOT大槌王 籃球機
 
     
手足球      
     
 

 
  兒童釣魚機6人座 兒童籃球機 小推盤機
 
 
大榔頭2代 NEW!彈彈樂樂彈珠台 砰砰嘉年華 怪物特攻
 
 


電子飛鏢區
請持有照片的證件以及門票入場券至櫃台,我們將為您安排飛鏢機桌號並提供飛鏢設備供您使用;若遇飛鏢機全數客滿時,請先持門票在服務櫃台預約,等候時可先使用其他館內玩樂設施,當輪到您的飛鏢機預約號碼時,櫃台將廣播、叫號通知您,為您安排飛鏢機桌號並提供飛鏢設備供您使用。
 
  10分鐘學會
「狙擊王的密技!」
款入門遊戲搶先看 鏢具販售
一鏢入魂!紅利兌換入門鏢組!
 
自遊空間區

自遊的藝文空間,這裡有桌遊、漫畫、雜誌、按摩椅…等,玩累時大家就一起來文青一下吧!另外還備有舞台音控及燈控室,提供團體預約包場或是不定期藝文表演活動之用。如果想玩桌遊,您需要持有照片的證件(或E7會員卡)以及門票入場券至櫃檯借用桌遊道具喔!

 
  自遊舒壓空間
桌遊、漫畫、雜誌、按摩椅、席地座位~自遊空間全包了
Panasonic按摩椅
邊看雜誌邊享受Panasonic按摩椅的極致手藝
New!桌遊大進擊
超人氣的桌上遊戲,
不插電也很HIGH
 

 
視聽娛樂包廂

按摩椅包廂:
請持有照片的證件以及門票入場券至櫃台,我們將為您安排包廂;若遇視聽包廂全數客滿時,請先持門票在服務櫃台預約,等候時可先使用其他館內玩樂設施,當輪到您的視聽包廂預約號碼時,櫃台將廣播、叫號通知您,並為您安排視聽包廂供您使用。
電話亭KTV:
每間可容納2-4人,電話亭包廂內配有2張座椅、2支麥克風及34吋以上電視。您可以持門票入場券至櫃檯免費兌換點歌代幣,就可以開心練歌囉。

 
  按摩視聽包廂
玩了數十款遊戲,你一定累了,來舒壓一下吧
Panasonic按摩椅
全包廂配有2~3張
電話亭KTV
 
 
《好夾多》 免費玩の零食娃娃機

除了歡樂笑聲,加碼招待吃吃喝喝,美好回憶+好味都從E7帶走~
「E7好夾多」選品名單不僅有進口零食、熱銷飲品,也有MIT經典餅乾等選擇多樣!無論是喜歡嘗鮮國際風味還是追求台灣味的愛好者,都能在這裡找到您心儀的口味。小孩喜歡童趣軟糖、女友愛買的果汁飲品,上班族隨手一瓶的能量飲料,想吃想喝什麼~都從E7夾走~
\購票進館免費送代幣/
免費拿到的代幣👉 僅用於「好夾多」與「電話亭KTV」喔!全館其他所有遊戲機台不須投幣即可免費暢玩喔!

 
   
  門票免費兌換代幣 
 
   
     
 
 
 
       
 
★★★快點挑選一個最划算的時段購票入場玩到飽吧!週一至週五的早上或下午來,玩起來最暢快!趕快揪朋友一起來玩吧!
 

 
音樂派對/夜店風格 好玩好拍
最狂潮玩-夜光保齡球!趣味互動遊戲拿大獎!
太熱太冷下雨都不怕~一票玩到瘋
只要買1張門票,館內數十種玩樂設施就能玩到飽!各式運動&遊樂休閒活動,都能約到E7play一起玩~全新設施登場,快揪tag朋友一起來玩!到E7吹冷氣、不怕雨不怕曬,聚會約這一起玩到瘋!